七月炎炎

塑造全身线条不求人 长期坚持竞...

我的运动减肥经:

女性们都在追寻快速减肥的瘦身方法,想要轻松打造纤长的美腿吗?使用竞走快速减肥瘦身方法,你就可以得到!

一、三周竞走快速减肥瘦身法

(1)熟练技巧

在开始步行锻炼之前,先做5分钟的热身练习,而且要以比平时速度慢的步伐,走大约10分钟。

脚跟步行:用你的脚跟走步,脚趾离开地面;

走直线:练习沿一条虚构的直线行走,双脚内侧沿着这条直线的外侧挪动;

交叉步行:仍然利用这条想象中的线,通过沿直线两侧交叉挪动双足来锻炼臀部;

(2)间隔训练

先以你最快的速度走完200米然后慢慢减速,直到心率恢复到120次/分钟,再用最快的速度走完400米然后逐渐慢下来,直到心率恢复正常。

重复这个步骤,将距离拉长到600米,然后是800米,再将整个过程重复一遍,建议在一条跑道上完成。

(3)消耗热量

五分钟的热身之后,以12分钟走1.5公里的速度走完4公里,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钟,然后再以快速走完4公里,再以常速行走10分钟。

交替间隔步行持续75分钟,能燃烧500卡路里。

二、竞走快速的瘦身功效

(1)加快胃肠道的蠕动,预防便秘,加快盆腔的血液循环预防某些妇科病的发生。

(2塑造美丽曲线从瘦腿开始)竞走是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,冲击力和爆发力不是很强,可长期坚持

(3)能瘦小腿、大腿和收紧臀部,还有平上腹、小腹,收紧腰部,塑造全身线条的作用。

竞走运动三十分钟以上,外带做一些拍打和按摩放松的动作,轻轻松松打造纤长的美腿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